奈柩

常年菜鸡沙雕鸽子选手,快来日我lof!
inner/晋江/长佩同名
微博/B站:奈柩是jiu不是shu

番外1——追凌篇

金凌最近很不爽。

对蓝思追各种不爽。


 

每天对着个手机编辑短信。

打完删删完打。

可以说是非常糟心了。


 

前几天是教师活动,蓝思追在替蓝忘机处理公司的各种事务,他懂,他忍,他理解。


 

但是说好的每天一个电话呢?


 

就算不每天一联络,自己都回兰陵这么些天了,总该来个电话表示一下吧!


 

短信也行啊!


 

蓝思追你他娘的什么意思!!!

除了在我刚上飞机时发了一条短信让我注意身体之外就人间蒸发,短信还是我下飞机后才看到的…


 

金凌表示非常委屈,自己唯一的朋友不理自己了……


 

我做错了什么???

我不就是傲娇一点不想给你主动发短信吗???

你要不要这么跟我死犟???

发条短信能累死你哦???


 

然而教师活动过去半个月了,蓝思追依旧不见踪影。


 

金凌忍不了了。

掏出手机

输入思追生日——手机解锁

点开通讯簿

找到个人收藏第一位——蓝思追

拨打电话


 

另一边——

蓝思追趴在快把他埋起来的文件堆里,手机撇在一旁,一脸欲哭无泪。


 

就在刚才,他经历了一场大喜大悲。


 

上一秒,埋头处理文件的思追儿接到电话,来电显示——泽芜君

接通。

“喂,是思追吗?”


 

“嗯,忘机今天出院,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明天到总部。”


 

自己的苦日子终于熬到头了!!!

自己终于可以去找金凌了!!!

含光君的工作量真不是盖的……


 

思追式委屈 jpg.


 

下一秒,电话又响了,来电显示——含光君。


 

说曹操曹操到。


 

接通。

“喂,思追?”

“我有些私事,暂时不能回去,你可能要在帮我代班一阵。”


 

一阵?

一阵是多久?


 

“不确定,一个月到几个月不等。”


 

…………

雅正!

雅正!

我要雅正!


 

蓝思追感到心累,摊在文件堆里,一点都不想碰手机……


 

手机铃又响了……


 

经历了刚才两场的洗礼后,思追对此感到内心毫无波澜。


 

来电显示——阿凌


 

!?

满!血!复!活!


 

蓝思追直起腰板,接通电话,还没等开口,那边就炸了。


 

“蓝思追这么多天你都不给我打电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咱俩还是不是朋友了?非要我给你打电话才肯接是不是?嗯?”


 

隔着手机信号都能感受到金凌的怒不可遏。


 

“阿凌,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到含光君的工作量会这么大,一直在通宵忙,忘了给你打电话……”


 

蓝思追做事准则第一条:阿凌至上。


 

金陵很生气,这没错,但是听他说累成这副样子,就心软了。


 

他向来不是会故意刁难人的家伙。

虽然嘴傲了些。


 

“那也不应该一个电话都不给我打啊……忙成这个样,你好好吃饭了吗?”


 

“嗯。”


 

“今天吃过第几顿饭了?”


 

“嗯……一顿?要是半夜也算的话。”


 

emmm

亏你还嘱咐我注意身体……

这位兄台你先注意注意自己行不行!

你们蓝家的作息时间表到哪里去了?

被你当饭吃了吗?


 

金凌又炸了。


 

蓝思追坐在往常蓝忘机的座位上,静静的听着金凌一一数落着他也不恼,反倒是一脸笑意灿然的。


 

金凌向来嘴不饶人。

教科书式的傲娇典范。

金凌现在在为他担心。

此处应该有配乐“今天是个好日子”。


 

两人就这么聊了许久,最终达成协议:

三天一短信,五天一电话。

吃饭睡觉的问题金凌不定时隔空查岗

抽时间金凌会去姑苏找他,事先不通知的那种。


 

金凌聊得正欢,背后冒出一个人影,一袭紫衣,凶神恶煞。


 

他忘了,江澄在教师活动之后也没离开兰陵,而是为了看管金凌的学习而留下了。


 

“金凌,你作业写完了?”


 

“……没……”


 

“那还打电话!都聊多长时间了!再不去写作业我打断你的腿!”


 

金凌,卒(并没有)


评论

热度(28)